轩源女孩爱抱着七折

同人文写手,雷三大势。

百思不得乐真(1)


现实+网络象


典型偶像玛丽苏剧情


校园对家磕cp过一两篇上线


随便脑补


…………


【老二,赶紧上线,和我把cp解了】


向横抬头,看着对面电脑的米乐,皱眉头,问:“解cp干嘛?咱俩不是配合的挺好的。”


米乐挑明,说:“赶紧的,别打扰我寻找爱情。”


???向横虽然不是特别理解,但还是骑着大马猴去了月老庙,喝下忘情水。


【系统:阿布祺和熙空敖乐解除情侣关系,从此各不相干。】


玩家榜瞬间爆炸:


打倒boss好睡觉:哇,配合那么好的搭档,就这样拆了??


我家员员又挂了:年轻人的世界,我不是很了解。


国内一鑫我最屌:全服前十的怎么可以be了?


sdfj倒闭了:这么不按套路的嘛?


…………

这个游戏非常热闹,名叫帝国修仙。同时,人设也很BT。


里面的花箭是个男角色,却深受女孩的喜欢,因为长得好看,但是技能也超厉害,只是女玩家们都不会用。


但是书生这个角色,就不一样,它有男有女,具体角色真正的性别是什么,连系统公司都没有说,不过,无论玩家自己是什么性别,男的女的,都有衣服。


还有渔夫、侠客、精灵……


角色什么的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,不管男女,女女,男男,都可以去月老庙那里成亲,结为双修眷侣。


【玉磁阿真和龙宫太子感情破裂,从此各不相干】


系统又一次炸裂……(已经不想看网友的评论)


胡真刚经历过敖三的背叛,就因为敖三黑了他的资料,知道他是个男的,而且还未成年,果断不要他了。


其实敖三不是因为性别、年龄什么的才和胡真“离婚”,只是因为他在打着去深度发觉看敖炫炫的旗号去看陶桃,无意中看见陶桃在玩这个游戏,而且拿的角色也是花箭……


“唉……不带这么玩的啊……”电脑前的胡真郁闷了,使劲头磕桌子。


不料一个枕头砸过来,唐新不满的说:“什么不带这么玩的!我都说打游戏不靠谱了,你还打!”唐新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,但也在不停的点击鼠标。


…………

胡真带着唐新在游戏里玩耍,打怪。


胡真选的角色是花箭,他就叫玉磁阿真,是服里面前10的玩家。唐新选的角色是个皇子,起了一个更厉害的名字,叫加仑晓新,然而,他的名次不如胡真。


两个人在山上砍啊杀啊……


路过的人经常看到的画面就是花箭在前面戳啊砍啊杀啊,皇子却在后面喝喝酒,烤烤兔头。(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唐新比胡真菜的原因)


突然系统中弹出【阿布祺和司空敖乐感情破裂,从此各不相干】


胡真整个人都惊呆了。他缓了缓,独自在曼珠沙华的花海下转悠,他看见了一个书生,虽然这个角色非常常见,但是这个名字居然是大名鼎鼎的司空敖乐,眼睛又再次绷直了。


“玉磁阿真。”那个书生的头上显示的气泡。


?!还叫他的名字,合影合影。


【司空敖乐申请添加您为好友】


胡真连忙点同意,大神的好友巨难加,胡真有时候也会拒收申请,但是,这是大神啊!这么可以不加!


玉磁阿真:司空兄找我作甚?


很显然,对方并不想和胡真客套。


司空敖乐:我们成亲吧。


玉磁阿真:???


司空敖乐:等级高的玩家当双修眷侣,有丰厚的奖励


“什么玩意儿??难不成,你就是因为这个来找我的??怕不是喝多,醉奶了呦”


上面这句是胡真的内心独白。


玉磁阿真:???为什么选我?阿布祺他不好嘛?


司空敖乐:那是我兄弟,我们等级差不多,和他打boss,太简单了,想挑战一下有难度的。


玉磁阿真:那为什么选我?


司空敖乐:你是前十的玩家,而且我想找的双修眷侣是花箭,而你,是唯一符合这两条规则的玩家。


啧啧啧,听听,这是人话嘛!说好一点是说胡真打游戏好,说难听一点,就是玩花箭能玩到这个水平,就实属不易,就是人家司空兄想挑战一下和菜鸟组队是什么感受罢了……


玉磁阿真:行吧,我们去月老庙


司空敖乐:站住


玉磁阿真:???


司空敖乐:我的婚礼不能随便,我先带你见过家属,然后再布置布置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吼吼吼,开新坑了,都来瞅瞅啊,还有其他cp,都期待一下


点赞


求红星


求关注


一定要评论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